Sunday, October 27, 2013

买东西的经验

买东西的经验

        从小我就跟着大人上街买东西,所以我有各种各样的买东西的经验。我跟我的父母在中国超市买菜。这是我最早的经验。我也会跟我父母去买衣服,电器,和我喜欢吃的东西。当我慢慢长大,我慢慢会上网买东西。我现在也有在网上买东西的经验。
        我很喜欢买东西,如果要买不是日用品或者衣服。我有很多买玩具和游戏的经验。我小时候的经验是:如果我要买玩具就大哭大闹,我妈妈就变得很烦,然后就会带我去玩具反斗城;让我买我想要的玩具。后来我妈妈规定只能在圣诞节和我的生日才能买玩具。 我就去买最贵的玩具,因为我觉得贵的一定是好的玩具。当我学会上网,我会比较哪个玩具好玩还是不好玩。我也会看价钱,看哪一个最合算。我就会选哪一个玩具是最好的。我以前最喜欢在玩具反斗城买东西,因为他们有很多很多东西;不过我现在知道去目标店买东西,因为目标店很便宜品 。
        我也有买吃的东西的经验。我会买很多各种各样的吃的东西,像珍珠奶茶,土豆片,糖果,冰激凌,和汽水。我知道老美的食物店是卖的最便宜的东西。我也会收集折价卷或者等促销的时候。我很喜欢零食。我买珍珠奶茶用一个积分卡,所以我买够的时候我就会拿到一杯免费的珍珠奶茶。
        我买东西有很多经验。买东西的经验是在生活中很有用的。你可以买很多又好又便宜的东西。买东西帮我拿到很多生活的经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