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14

过春节及圣诞节不同的经验

过春节及圣诞节不同的经验
        我过春节和过圣诞节有很多不同的经验。我过春节和圣诞节会拿到很多礼物,也会跟我的家人和朋友吃很多很好吃的东西。我很喜欢春节和圣诞节,是每年最好的节日。虽然在圣诞节和春节我会拿到很多东西和吃很多东西,他们两市很不一样的节日。
        在春节我的父母会叫很多人过来我们的家。他们会叫家人和朋友。他们来的时候,他们会给我和我的妹妹红包。我们很开心,因为红包里面会有很多钱。我的父母会做很多人喜欢吃的东西,像各种各样的鱼,春卷,饺子,炒面,炒饭,和包子。我很喜欢吃这些东西因为我的父母做的菜很好吃。吃完的时候我们会出去放鞭炮。
        在圣诞节也是一样的。我的父母会叫很多人来我的家,不过他们不会搁我红包。他们会给我礼物,像玩具或者礼品卡。我也很喜欢。我的父母会做美国人吃的东西,像牛排,火鸡,猪肉,炒饭,炒面,和苹果饼。我也很喜欢吃这些东西。然后我们回去看电视上的圣诞节节目。
        圣诞节和春节都是很好的节日。我会吃很好吃的东西,也会拿到很好的东西,像玩具和礼品卡。春节和圣诞节是我最喜欢的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