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15

谈谈你的中国/台湾/亚洲旅游经验

谈谈你的中国/台湾/亚洲旅游经验
        我回去中国很多次。我每次回去要去看我的家人。我会回到广州或者上海,然后去看我的爷爷奶奶,舅妈和叔叔。我的妈妈的爸爸和妈妈是住在广州,和我的爸爸的爸爸和妈妈住在上海。我很喜欢回去中国看我的家人。有时候我也会去中国各种各样的地点,看很美丽的风景。
        我记得我又一次去了北京。我们去看了很多北京的景点,像长城,天安门,故宫,等等。我先去了长城。我看到长城的时候就很高兴。我呢时候是很小,就觉得长城很大。我,我的妹妹,和我的父母就开始爬上长城。我们爬了很久,就爬到了长城的上面。我们爬到了长城的上面就很高兴。我们回到了北京就去看故宫和天安门。我觉得这些地方很美丽。我们看好的时候就很累,就去吃北京烤鸭。我很高兴。
        在广州和上海我就会去很多餐馆吃饭。我很喜欢吃点心。每次回广州的时候就会去吃点心。我每次吃点心的时候就很高兴。我也喜欢吃上海的菜。
        我很喜欢会去中国。我回去中国的时候会去看我的家人。我也会去看各种各样的风景和吃很多东西。我很喜欢回去中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