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8, 2013

开学后的生活

开学后的生活

        开学后,我的生活很好。因为我没有第七堂课,所以我可以两点钟从学校离开。这比正常的下课的时间早了一个小时。我觉得这个是一个很好的事情,因为我可以有足够的时间休息和学习。我踩单车从学校回家。我喜欢踩单车,因为我觉得踩单车是很健康的。踩单车也可以省汽油,会对地球有帮助。我从学校踩单车回家要踩上十几分钟。我回到家要做很多事情。
        
        我回到家要做的第一件事情是吃东西。因为我踩单车很累,所以我要吃东西。我会吃土豆片,布丁,和喝可乐。我吃饱的时候,我就开始做作业。我先会做我的数学,因为我觉得数学是最重要的。我再会去做其他的作业。做好功课的时候,我会再吃点东西,然后去睡觉。

        睡到五点多的时候,我会起来去打水球。我还是踩单车回学校。我去换游泳衣服,然后跳进水里面。我每天打一个半小时的水球。我们在水球里面仍球和游泳,也打比赛。我觉得打水球很好玩。我打完球就回家。吃完饭候玩电脑。我十点钟就会去睡觉。

        我每天放学后会做这些事情。我很喜欢做这些事情,因为我既学习,也在外面锻炼身体。我每天最喜欢做的事情是打水球,不过我也喜欢其他每件我做的功课和事情。开学后的生活很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