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7, 2013

我最喜欢的中餐厅

我最喜欢的中餐厅

        我最喜欢的中餐厅是上海新天地(Shanghai Dumpling)。我很喜欢他们的中国菜,尤其是他们的炒饭和生煎包。我常跟我的家人去那个餐馆,因为他们也很喜欢。我们开车去餐馆。到餐馆的时候,很难找车位子,因为有很多人都去那里。找到了车位,停好车,我们就进去餐馆。
        
        中餐厅有很多人,有吃饭的客人,等位子的人,和服务员。我看到很多好吃的东西,一盘一盘送到餐桌上。餐馆里面的气味还很香,让我想要吃东西,也让我觉得很饿。有很多人等位子,所以我的家人也要等很长的时间。餐厅的墙上有电视,等的人可以看。我不知道中国歌星,所以我不看。我拿我的游戏机玩我的游戏。过很长的时间才轮到我们,然后我们就可以坐下来。

        坐下来的后,我们开始点菜。我点我喜欢炒饭和包子。不过我妈爸会叫我不喜欢的东西,像青菜和海鲜。点菜后,我们就会等上菜。我妈妈会要我喝茶,不过我不喜欢喝茶因为茶太苦和太热。上菜的时候,我就拿我喜欢的炒饭,然后就大口地吃。生煎包不大,我可以一口一个。我吃的东西都很好吃,味道和气味很香。我能吃很多直到我的肚子饱了。我就觉得很满意。

       吃完的时候我妈爸付钱然后我们就离开。上海新天地虽然很多人,还要等位子,但有很好吃的东西,所以每次去我还是很高兴。我最喜欢去这家中餐厅。我以后还要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