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 2014

我的夏天

我的夏天
        我的夏天很好玩。我做了很多东西,看到很多好玩的东西。在夏天我没有很多事情可以感,所以很多时候我就带在家。很多时候我就会在家里玩电脑,看电视。我有一些时候也会做作业。不过有一些时候我出去,就很好玩。
        我的生日是在夏天,所以很多时候我在夏天会拿到礼物和吃蛋糕。有一些时候我跟我的家人和我的朋友玩。我小的时候都是会跟我的朋友,不过我长大的时候,我的生日就不是呢么重要,我就不太管我在我的生日做什么。
        我在夏天也会去别的地方玩玩。我在夏天去过很多国家,向中国,因果,意大利,加拿大,和很多别的国家。我去这些国家看到很多美丽的风景。我也在这些国家学到很多历史。我也在美国去多很多州。我去过美国的西边,向纽约。我也去过落三级。我在这些地方去过很多次,因为我很喜欢这些地方。
         我在夏天会做很多事清。我回去很多不同的地方玩,也会跟我的朋友和家人玩。如果我没有事情做,就会做一些攻克或者去玩电脑。我在夏天很开行因为没有学校。我觉得夏天是最好的一个时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