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4, 2014

你觉得孔子是怎样一个人?

你觉得孔子是怎样一个人?
        孔子在历史上著名。他是在历史上一个最出名的哲学。他说的哲学很出名,肯多中国人都知道他说的哲学。他的哲学已经记得很长一段时间,这是令人惊讶的是,他们并没有被遗忘。
        孔子是一个哲学家。我觉得他的哲学教得很好。他的很多的哲学是基于对家庭的忠诚,跟父母和家人要和睦。我觉得孔子的哲学说的是很好。因为孔子说了这些东西,我觉得孔子是一个很尊重的人。他对他的学生很好,这使,他的学生就很尊重他,看他像一个很好的人。孔子教他的学生历史,写诗,和仪式。
        我觉得孔子说的哲学很有道理。我觉得孔子是一个很明智的人。我这么样子觉得因为孔子以前不是一个很重要的人,不过他说了他的哲学就还有人看。孔子很厉害因为他的哲学还在。很多人还做孔子的哲学,我觉得在这么长时间,因为他们是那么好他的想法已经持续了。这个事情是很好因为很多人因该知道孔子的哲学。
        孔子是一个很好的人。他的哲学说人要对他们的家人好,和对你的父母好。这些哲学很重要。我觉得孔子教的哲学很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