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14

朋友,你Facebook了嗎?

朋友,你Facebook了吗?
        在这个年代很多人会用Facebook。在Facebook上面可以找到你的朋友,跟他们交往和聊天。你也可以看各种各样的东西,想新闻和搞笑的写的东西。在Facebook上也可以打游戏。Facebook是一个跟有用的东西。我用Facebook很多,觉得很好。
         我正常用Facebook跟我的朋友聊天。我们会谈很多各种各样的事情,像我们的功课,我们的老师,我们的教师,电视节目,我们玩的游戏,我们打的球类,和另外一些东西。Facebook很好因为很简单,每个人可以用。我们也可以看新闻,看什么东西现在是流行。我们也可以看什么东西好看,都是很好。在Facebook上也可以看电影和电视,是对我很好。Facebook对我很娱乐,对我很高兴。我不知道我会做什么如果Facebook没有了。
         我也会在Facebook上打游戏。Facebook上有很多游戏,想赛车游戏和打枪的游戏。我觉得每个游戏都是很好玩。我有一些时候会跟我的朋友玩,有的时候会跟我自己玩。不管我真么玩,Facebook上的游戏是很好玩。
         Facebook是一个很好的东西。如果我没有Facebook,我就会很伤心,因为我用Facebook很多。我用Facebook看新闻,跟我的朋友聊天和谈话,和打游戏。Facebook对我很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