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14

該不該上大學?

该不该上大学?
        在中国有很多大学,中国有很好的大学像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和上海大学。美国也有很多大学,像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这些学校只是一手学校,还有很多不同的学校。很多人去这些学校,还有我上好高中也打算上大学。我觉得人们很因该上大学。
        上大学有很多好处。人上大学会学到很多在生活的东西。人们上大学也会学到很多很好玩的东西。人上大学也会更容易找工作,所以不会没有钱。他们找的工作也会更好。比如人不上大学会找到不好的工作,不过上大学的人会找到更好的工作,向医生或者科学家。
         上大学还有很多更好的东西。上大学会让你学到新的东西。大学的课比高中的可更好玩,也更有意思。在大学也会交到新的朋友。这个是一个很好的事情。交到新的朋友会有更多经验,学知道更多东西。
        上大学很重要。你不但会学到新的东西,也会找到更好的工作,也会教导型的朋友。虽然我还没有上大学,我知道上大学的经验很好,会有更多经验。我觉得每一个人因该去上大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