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15

功夫对中国人的影响

功夫对中国人的影响
        功夫对中国有很多影响。功夫是从中国来的,很久很久以前很多中国人就开始大功夫。很多人说第一个人大功夫就是皇帝。人们说它大的功夫很好。他的一个对手是一个很出名的人叫蚩尤。过了很久很久,少林功夫出现了,和很多人回打这个功夫。
         功夫对中国和全世界有很大的影响。现在很多人会大功夫。我在路上走的时候,我就会看到很多功夫店。在里面我就会看到很多人,小孩子和老人,都大功夫。我去公园的时候也是一样的。我会看到孩子和另外些人在大功夫。功夫对很多人有很多影响。
         功夫也是有很多兵器。大功夫的人会用很多兵器,像棍,矛,双节棍,箭,和手。功夫也影响了很多电影和电视节目。有一个很出名的人叫李小龙把这种功夫电影便很出名。李小龙让美国人看功夫失真么打的,然后很多人就开始喜欢功夫。他们会看功夫的电影,穿功夫的衣服,和联系这么大功夫。李小龙和他打的功夫很影响了全世界。
        功夫对中国和全世界有很大的影响。从很久以前中国人就开始大功夫,然后到了现在功夫对全世界有很大的影响。我很喜欢功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