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15

茶艺馆/小吃的经验

茶艺馆/小吃的经验
        在中国很多人很喜欢去茶艺馆和吃小吃。很多人很喜欢去茶馆吃小吃。我去过中国吃过小吃。我觉得他们的小吃很好吃。不过另外些人也很喜欢吃小吃,所以在星期六和星期天很多人会去吃。家人会带他们的小孩和老人都去吃小吃。参观里面会很热闹,和服务员会把他们的小车推来推去,我觉得很好。
        在茶馆里面我会叫很多好吃的饭。我会叫叉烧包,白糖糕,萝卜糕,和蛋挞。我有一些时候在星期六我会去我家旁边的茶馆去吃这些小吃。我很喜欢去茶馆。我也会喝茶在茶馆。大部分时间,我会喝菊花茶,不过我也会喝别的茶。我会跟我家人或者我家人的朋友去茶馆。我们都是会很开心。
        我也喜欢吃路上的小吃。在北京有很多商店在马路边上,买很多各种各样的吃的。我去过北京的市场一次,看到了很多买小吃的店,我就开始流口水。这些店买的吃的都看很好吃,我要去每一个店买一点东西吃。
        中国的茶馆和小吃是对中国人很重要。中国人很喜欢吃,和茶馆和小吃是他们的生活的很重要的部分。我也是很喜欢去茶馆,也很喜欢吃小吃,和我没次去吃就会很高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