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15

最喜欢的电视节目/综艺节目

最喜欢的电视节目/综艺节目

        在电视上有很多节目,我喜欢看很多电视节目。在电视上有很多各种各样的电视节目,也有很多电视频道。这些电视频道有很多节目,像历史频道,发现频道,体育频道,煮饭频道,儿童频道,等等。我很喜欢看很多节目。我每天回家的时候会去看什么频道再放什么,然后就看节目。我有的时候会一边看电视一边做功课。我很喜欢看电视的各种各样的节目。
        一个节目我从小就喜欢看的就是海绵宝宝。这个节目是很好看的。我很小的时候看这个节目,到现在还会看。这个节目是一个很有趣的节目。这个节目是讲一个海绵宝宝的冒险在他的城市里。他在一个快餐店煮汉堡包。他工作的时候会促很多事,是很好玩的。他也会跟他的邻居/好朋友海星去做很多怪事情,就很好看。这个节目很成功,有两个电影也有很多游戏和玩具。我很喜欢这个节目。
       我也喜欢看历史频道的节目。他们会讲很多有趣的东西像美国的历史,或者很多人不知道的东西。我很喜欢学历史,和这个频道教了我很多历史。
        在电视上有很多电视频道,也有很多节目。我很喜欢看电视,和我很信服电视上有很多节目可以看。我很喜欢看电视上的各种节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