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1, 2013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我很喜欢各种各样的书,不过我又一个我最喜欢的书。哪一个书就是 Of Mice and Men。我觉得这本书很好看,因为这本书讲的故事很好。这本书的主题是友谊。我很喜欢这本书的主题因为先在没有人要互相帮助。
        这本书是讲两个人的生活。有一个人是叫 George, 还有一个人叫 Lennie。Lennie 是有一点笨,就制造麻烦给 George。他们两找到了一个好工作,不过他们的老板很坏。George 很怕 Lennie 会做一些很坏的事情。Lennie 杀死了他的老板的妻子。Lennie 然后就跑走了。George 和他的老板都找到 Lennie 了,不过是 George 杀死了Lennie。
        一个很重要的主题就是友谊。Lennie 是很笨,不过 George 还会接受他,也会帮他。在整个故事中 George 帮 Lennie。这是为什么我很喜欢这一个故事。这个友谊在 George 和 Lennie  自建是很好的,没有很多人会帮这么笨的人。我觉得George 真是一个很好的人物。没有很多人会想 George 这么帮 Lennie 做事情。George 真是一个好的人物。
        我很喜欢这本书因为这本书讲的故事很好。Of Mice and Men 就是一个很好看的书。我也很喜欢这本书的主题。没有很多书用友谊作他们的主题,还有我觉得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