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2, 2013

打工/实习的经验

打工/实习的经验

        我没有打工或者实习的经验,不过我如果要去打工或者实习我会去做一个吃饭的地方做。我也可能会去一个帮小孩子或者老人的地方。如果我出去打工去这些地方因为是我喜欢的地方。
        我去吃饭的店会像去买面包或者买冰淇淋的地方因为我喜欢吃面包和冰淇淋。我会去地方想 Baskin Robins,Yougurtland, 或者 Boudin。我想我会做很简单的事情,想插座子,洗马桶,欢迎客人什么的。我会想去这些地方打工因为我可以拿到折扣。我就会买很多冰淇淋和面包。我就会变一个很开心的小孩子。
        我也会去帮小孩子和老人因为我喜欢帮人。帮小孩和老人都是一些好事情。我要去一个游乐园帮小孩子。我可能帮他们做作业或则玩玩具社么的。我在老人中兴可能帮他们那东西或则跟他们聊天。我也可能跟他们走路。我会去这些地方工作因为我觉得老人会没有人聊天,所以很无聊。我也要帮小孩子做事情。
        我还没有去工作或者找实习,不过如果我要去做我会去一个卖饭的地方或者一个帮小孩,帮老人的。我会做这些事情因为我爱帮人和吃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