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1, 2013

网路(络)带给我的影响

网路(络)带给我的影响 

        我在网络上会做很多东西。我会看我的邮件,社交 网络, 视频,和各种各样的东西。我也会在网络上 连续我的朋友和同学,和做我的作业。我觉得网络是一个很方便,很有用的发明。不过网上也是很不好,我有一些时候会玩很多游戏,我就不会做作业.呢时候我就不会学习好,就不会拿好成绩.
  我在网上会做很多有用的东西,像做我的作业和看书。在小学的时候我不会在电脑打字,所以在电脑可以打字对我很好。现在也可以放在谷歌的文件上,所以如果我在网上我就可以看。我也可以共享和我的朋友,让他们看和伴我改变我写的东西。我在网络上也会跟我的朋友谈论我们的作业。我的朋友也要在网络上,不过这个是一个很有用的东西。
        我在网络上也会做很多另外的东西。我会看视频和电影。我喜欢看这些东西因为很好看。我也会在网上跟我的朋友玩游戏。我更我的朋友玩得很快乐, 不过玩游戏不是一个很好的事情。
        网络上带给我的影响是好和坏嘚。我会栽网络上做作业,不过我也会玩游戏嘚。萨行是一个很好的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