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14

中国的名胜古迹(请附一张照片)

中国的名胜古迹(请附一张照片)

        中国有很多很好看的地方。 中国有很多景点可以去看,都是很值得去看的地方。我去过很多中国城市,像上海,广州,北京,和南宁。哪些地方有很多好看的风景,不过我觉得最好看的地方就是长城。我很喜欢长城因为很久以前就建成了,很壮观。
        长城是一个很美丽的建筑。人们很久以前就造了长城。长成有五千五百英里长,我觉得长城很了不起。在很久以前既没有卡车,也没有起重机和重型机械。我觉得做了这一件事情很厉害因为呢些人要用手造长城。中国的长城很老。人在220-206BC就开始造了,所以长城已经两千三百多年旧了!想起来一个这么老的建筑可一站这么长的时间真的很牢固。
        长城上面的风景很好看。我爬上去过,不过爬上去很累因为爬上去很陡。我爬上去到最高的时候就看到了一个很美丽的风景。长城的山都是绿色的,和有很多花和树,就看起来很和平。我爬到长城上面觉得像一个好汉。
        虽然世界上有很多美丽的地方可以去看,我最喜欢的是中国的长城。我很喜欢长城的风景和历史。长城真是一个很好的地方每一个人应该要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