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14

兴趣

兴趣
        我有很多兴趣。我很喜欢做体育,像打篮球,游泳,打水球,踢足球,打网球和羽毛球,和跑步。我也对电子产品有很多兴趣,像打游戏,玩电脑,看电影,看电视,和听音乐。虽然我有很多兴趣,我最喜欢做的东西是打游戏,因为我觉得打游戏很好玩。
        我会打很多各种各样的游戏,不过有一种是我最喜欢的。这种游戏就是开车子的游戏。我很喜欢玩开车子的游戏因为我觉得很好玩。我很喜欢把很贵的车子撞在墙上。我觉得看起来很好看。我也喜欢开车的游戏因为开车的游戏有很多车子可以看。我很喜欢各种各样的车子,看到每一个就很好。
        我也喜欢打打仗的游戏。我玩这些游戏的时候就会跟很多各种各样的人一起打。如果我比我的朋友打得好,我就会很高兴。比我的朋友打得好给了我一个很好的感觉。射击游戏需要大量的战略和手眼控制。我觉得这些游戏也很好玩。
        我有很多兴趣,像打篮球,游泳,打水球,踢足球,打网球和羽毛球,跑步,打游戏,玩电脑,看电影,看电视,和听音乐。我恨喜欢每一个这些东西,不过我还是最喜欢打游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