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2014

拟人法写作

拟人法写作
        我家有一只狗。他是很可爱,和聪明。我很喜欢跟他玩和说话。他是我的很好的朋友。我每天跟他讲话。他问我很多问题,我不知道这么回答。我们讲了很多话。我们没有话说,所以我们去了公园玩。
        我们去了公园玩球。我吧球人给他。他又把球拿起来人给我。我们球打了很长时间。然后我们走回家。我的狗对我说,他有一个事情要告诉我。他说他想去看电影,不过他是一只狗,电影院不会让他进去电影院。他要我去带她京电影院看一场电影。我说不行因为他很小看不到电影的荧幕。我问他他要看哪一个电影。狗说他要看变形金刚3。我说我会去买变形金刚的影碟给他在家里看。
        我们一起去商店看影碟,不过店员不让狗进去。狗就跟店员说话,店员就晕过去了。我们一起进去店去找影碟。我们找到了,就拿回家,给狗看。
        狗看完了电影就说电影很好,真精彩。他觉得在家里看电影比去电影院好。他可以一边吃爆米花一边看电影。他很谢谢我给他去买这张电影给他。他摇摇尾巴很开心。我和狗是最好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