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14

比較美國和中國的公立學校

比较美国和中国的公立学校
        美国和中国的公立学校有很多区别。我在美国上公立学校,所以我没有很多经验中国的学校是这么样的,不过我有很多朋友在中国,所以他们告诉我了中国的学校和美国的学校的区别。我看了中国和美国的学校的比较,和我觉得中国和美国的学校很不一样,很有趣。
        学生在美国和中国很不一样。在美国,学生学生不要穿校服,因为美国人觉得校服不重要。不过在中国人们要穿校服因为他们觉得穿校服会停止小孩子互相欺负。学生的教师也不一样。在美国学生要去不同的教师,和老师全天带在同一个教师。不过在中国学生全天带在同一个教师,和老师走来走去不同的教师教和去看不同的学生。学生还是跟一样的人全年坐,所以如果你不喜欢你跟人坐你可以选新的位子。
         我觉得这些做法很不好因为我觉的人应该可以穿他们想穿的衣服。中国学校要一年做在一个地方,我可能受不了。中国的学生
         我觉得美国的公立学校比中国的公立学校好很多。中国的公立学校好是好,不过我觉得美国的公立学校跟好因为我在美国的公立学校长大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