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14

吃中餐好呢還是吃西餐?

吃中国餐好还是吃西餐好?
        中国和美国的餐室很不通。我是一个中国人在美国长大,所以我会吃中国餐。我也会吃美国餐。很多中国人很喜欢中国餐,和很多美国人喜欢美国餐,不过我长大吃了美国和中国餐,所以我知道设么餐好设么餐不好。
        中国餐有很多东西。我很喜欢中国菜。我觉得中国菜有两种。一个是中国的东部。东部的人很喜欢吃海里的东西,因为中国的东部是靠海边。他们有很多海鲜的清单的东西,像各种各样的鱼像清蒸鱼或者猫鱼。东边的人也会吃很多虾或者龙虾。西边的人喜欢吃用面粉做的东西,因为他们没有海。他们很喜欢吃东西向面条或者抱子和米饭。我很喜欢吃西边的餐因为我不喜欢吃海鲜。
        在美国我很喜欢吃很多东西。美国有很多好吃的东西,想比萨,汉堡堡,牛排,羊肉,火鸡,和培根。我很喜欢吃这些美国的餐。不过美国餐不健康因为美国餐很油。
        中国餐和美国餐是很不一样。我很喜欢美国和中国的餐。中国的餐有很多种,不过我喜欢吃中国西边的餐因为我觉得东边的餐不好吃。如果我要选吃中餐还是西餐我会选西餐因为西餐跟好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